-洛七i

这个是《告别曲》很好听下边是歌词,链接在评论,MV是竖屏的,可能有点别扭。上个《看看你让我做了什么》歌词找不到但也很棒


告别曲

歌:洛天依

作词:Yoshi

作曲/编曲/调教:阿良良木健

曲绘:言寺马川

PV:ActDeco

Mastering:GMN宏宇


上一刻  夭折美梦

噩耗  盘旋在我的眼瞳

坠往虚空  漂浮水银中


宇宙像  恶语稚童

驱赶着我  逃出这牢笼

光脚踩星辰  银河逆涌


不可分辨  假貌或真容

沉溺幻觉  理性扑空

死亡本轻松  就像发疯

告别千万张面孔  却像是重逢


飘零在无间  决裂尘埃世界

在盘旋  在盘旋  不知疲倦

魂魄已破碎  躯体从此复原

再睁眼  再见再不见  人间


愿灰飞烟灭  我的每个昨天

去并肩  去并肩  瞄向怒点

终结这沉眠  了断在末世前

再见在下一个终焉


回忆时  穿胸巨痛

遗言撞进了人海夹缝

时代临终  遗忘背影中


你赐的爱与孤勇

背叛着我正撕碎笑容

循环上演着无声惊悚


难以辩解  骄傲或虚荣

走向幻觉  感性扑空

死亡本从容  有恃无恐

告别千万张面孔  却像是重逢


飘零在无间  决裂尘埃世界

在盘旋  在盘旋  不知疲倦

魂魄已破碎  躯体从此复原

再睁眼  再见再不见  人间


愿灰飞烟灭  我的每个昨天

去并肩  去并肩  瞄向怒点

终结这沉眠  了断在末世前

再见在下一个终焉


飘零在无间  决裂尘埃世界

在盘旋  在盘旋  不知疲倦

魂魄已破碎  躯体从此复原

再睁眼  再见再不见  人间


我跋涉长夜  沾满泪与鲜血

将湮灭将湮灭  黎明之前

当回忆飞溅  光芒逐渐映现

黑暗中是谁在迎接


评论(1)

热度(1)